Sunday, August 16, 2009

尧忠随想

今天早上醒来,顿时间有些感想。。 顿时有一点寂寞。那些成长过程中陪伴我成长的好友,兄弟姐妹们都不在我身边。也许这就是现实。大家开始工作之后就很少联络了。大家都在这个现实的社会中打拼,打转。

在现实的社会里,天天都是明争暗斗。一点都不能泄气,一不小心就会被吃掉。哪怕就那么一瞬间。大家都提高了戒备,在现实中的我差点被憋得不过气来。还好有安利的环境,让我保持着自己还有的人生素质。

各位兄弟,朋友们,外面的社会,跟你笑着说‘兄弟’的人可能是刺你最深的人,这就是现实,现实。而我们这些‘好人’就必须被他们的节奏拖着跑吗?

安利注重的是家庭,朋友,和如何做个有素质的人。在外面的社会招摇撞骗的人都能那么逍遥自在。今天的我,下定决心,要做个最好的我。不能被无情的社会拖慢我的脚步. 兄弟们,大家一起加油!最好的尧忠要来了!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