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17, 2009

台灣‧載1600人‧中國首個郵輪旅團抵台灣

(台灣‧台北)台灣今日(週一,3月16日)早上以紅地毯迎接大陸第一個到台的郵輪旅行團,船上載有1600多人。
這是台灣開放中國大陸觀光客後,第一個搭郵輪到台灣的大陸旅行團。他們由上海出發,連同海上航程,整個行程為7日6夜。

星洲日報/國際‧2009.03.16

紅地毯歡迎遊客
大陸郵輪“海洋神話號”於週六(3月14日)啟航,週一早抵達基隆港後,船上遊客受到紅地毯歡迎。
一名與未婚妻同行的男子說:“我們期待這趟旅程己久。”他並透露他們計劃在船上舉行婚禮。
這些觀光客都是美國直銷公司安利的營銷人員。基隆港口、基隆市和台灣安利的數百名人員在基隆港迎接陣容龐大的訪客。
台灣媒體報導,中國安利共有1萬2000多名營銷人員,將分9次搭乘郵輪來台。中國安利預估包括餐飲、交通、禮品採購等,9批人員在台花費將達5億元(新台幣,下同),營銷人員自行採購則推估為1.2億元,總計可能為台灣帶來6.2億元的商機。
週一抵台的中國觀光客首日行程包括參觀故宮博物院、國父紀念館、信義商圈及基隆夜市,晚上夜宿郵輪。
在週二(3月17日),他們會轉往花蓮港,參觀太魯閣國家公園,第3日停靠台中港,參觀日月潭、中台禪寺,其後返回上海,接待第2批中國安利營銷商來台旅遊。星洲日報/國際‧2009.03.16

source: http://www.sinchew.com.my/node/106271?tid=2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